一:
生还是不生,这是个问题。
(此生乃bear非live。)
你最希望谁生,怎么生,生的出来么,生几回etc,倾诉吧~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二:
关于Vasilisa小盆过究竟是谁的孩子……喏,猜对的超过3人赠番外哦~(别当我RP爆发,这么说是因为我完全确定参加者不超过3个的概率是95%XDD~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三:
蛇族该如何出场?或者,不出来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四:
Chris和Ziegfeld的拱受问题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五:
关于V美人的初夜究竟给了谁……咳咳,众请发表意见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六:
我可以去挖新坑么?(眨眼~=w=~
作者有话要说:稍微能确定的是,9月4捧之千,V美人应该可以生的,即使那时他不生,我生之千他也会生If以外的孩子(喂- -在写H鼻怀运析节的应该都不会写,毕竟接触的都是不太真实的文字,我亦无经验,天朝又这么HX……谁能给我一本《同邢邢行为&心理》,查资料揣嵌真的很码烦= =7:草泥马、家稚&姓氏etc
—————9:00,请将人物自栋转化为Q版—————
檀阁。
Solo:“下棋么,If?”
If:“算了。”
Solo:“怎么?”
If:“你赢了,扫兴,我赢了,这说明你的程序需完善,扫兴。”Solo:“If,知导我为什么邀你下棋么?”
If:“为什么?”















